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爱爱星期日记

昨天老公没工作就把宝宝抱回娘家让外公外婆和他玩玩咯
过后就和姐和他男友去Banting吃我一早起来就吵着要去吃的PizzaHut
Banting的PizzaHut真得有够烂
楼上连冷气都没有
可是我记得我上一次去的时候
冷气是冷到要命那种啊=,=
怎么现在会没有冷气
宝宝到那里脸就够臭了的
嘴巴嘟嘟的
好像在说"我不想出来走走嘛,干吗带我出来"
哈哈~
我老公也一直在说他的脸很臭
过后喝奶时间到了喂完奶过后就在我手上睡着了咯~
爱买东买西的我向老公说
"诶公啊..Anakku在旁边罢了吃完了我进去看一下蛤,看一下吧了我没有买东西的"
哈哈中骗了
然后进去的时候就拿了个洗澡时防滑的软垫
"公~这次宝宝洗澡的时候一直会动来动去滑来滑去很危险~买一个比较安全"
老公坳不过我所以买了
"公~宝宝的袜子很小了应该买大双的了"
又坳不过我所以买了
哈哈哈~真奸诈
到家后我老公跟我说
"哇~~跟我讲没有买做么又会买的??"
哈哈哈哈~~发现自己有一点作推销员的技能
接下来是时候帮宝宝买份保险或医药卡了
 宝宝的脚板就像我
长长的~大脚婆
现在才3个多月4个月就要穿6-12months 的 size的袜子了
哈哈~~~都不知道应不应该骄傲!!:)
现在宝宝很爱玩咯~
每天晚上一定要和他爸比聊一聊才睡觉
有时看他翻身翻不过生气的样子还真可爱:D
还有揉眼睛的样子~^^
宝宝阿宝宝
你真的超级无比可爱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