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短短的一年半改变了我的人生

很久没上来抒发我的心情了
短短的一年半
我从一个少女变成了为人母亲的老婆
问我后悔吗?
我不后悔~
虽然我是比同龄的朋友早先踏入了婚姻的阶段
虽然我失去了一些自由,
但我却得到了不一样的体会
我比别人早先体会到了组织家庭的温暖
体会到了生孩子的疼痛
体会到了照顾孩子的本领
体会到了只要孩子一个微笑就会令我开心


但我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很狠心地把孩子丢弃
前几天看到国外的影片
一个婴儿被包在朔料袋里装在箱子
丢进河里
但幸亏孩子被人发现存活了下来
那种人是没良心吗?
抑或是他的良心被狗啃了?
这种人!!
死一百次都没有用!!!
请爱惜生命好吗

=====================================

说到我老公
短短的一年半也变了很多
是从他的臭脾气变成了“好好爸爸”
要谢谢他时常在半夜帮我照顾半夜不睡觉的小北比
辛苦你了^*^
永远都爱你和小宝宝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