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也需要人疼的

自从结婚生了孩子以后
我成了保护宝宝的超人
那你呢?
保护我的你变得只保护宝宝,疼爱宝宝
这样做的你我很开心
但你是否忘了我的存在?
已经有很久很久
你没有主动的牵起我的手
很久很久
你没有帮我扫一扫我杂乱的刘海
很久很久
你没有在我睡觉之前道声晚安
 很久很久
没有好好地抱一抱
很久很久
你没有告诉我你爱我了
很久很久
你没有夹菜给我吃了
很久很久
你都没有对我做这些事了
我问你
你变了..
你却浑然不知
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就算结婚过后
我还想要看到你爱我的证明
不是结婚过后全部省略掉了
我知道你疼宝宝多一些
但是我也是需要你的疼爱的
我希望你对待我的时候
就像和以前一样
为什么结婚后拍拖时的体贴都不见了?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一辈子都和你拍拖不要结婚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