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爱爱的鱼油

什么是爱爱??
谁是爱爱??
哈哈~是我的小北比拉
他的原名叫洁怡
不过由于它的表姐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发音很相似
所以他的姑姑们都决定替她取一个小名
爱爱这个名字可不是乱取的哦
那是因为小北比哭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声音
“爱爱爱~~”
原本名叫洁怡的他
现在却变成了...爱爱XD
不过这个小名也是挺可爱的拉
每个人都叫他“爱爱啊~”   “爱爱爱啊~”
哈哈
可爱的哭声
有时说真的
会在她哭的时候不理他几秒先
因为她哭的样子也好可爱
^^
所谓的妈妈
可能就是这样吧~
对于孩子的一朦一笑都感到喜欢
结婚后才发现
原来妈妈是真心为我们好
因为我明白了
没有妈妈不爱孩子的道理

说到鱼油
昨天就让爱爱吃第一颗了
但是昨天是我家婆喂她我工作了没有看到她吃
今天我亲自喂她
呵呵 XD
在喂的时候一直对着我笑
哈哈哈超可爱的
好像在告诉我
““妈咪,我喜欢吃这个mum mum噢!~”
最后喂到整脸都是鱼油
我的手现在还充满着鱼油味
真的好臭!!
闻到都觉得恶心了
不知道爱爱是怎么样把他和下肚
=,=好恶~~
现在爱爱开始学摸和拿东西了
如果在他自己躺时没有一条布放在他的肚子
他肯定把自己的衣服拉得高高的^^羞羞~哈哈
给她手上的玩具都会一一地塞进嘴里咬
进步了噢~^^
我老公每天放工回来
闻了他香香的宝宝味
就会对我说
"无论我工作多么辛苦多么累,一会到来看到她就什么疲倦的都没有了"
小孩的力量真是伟大!!^^
尤其是淡淡的牛奶香~~我最爱了

小宝宝爱爱洁怡~~
妈咪爱你^^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