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幸福真的很简单

发现几乎每个人都会好奇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幸福到底是怎么样?
有些人认为有三餐就是幸福
有些人则认为有房有车才是幸福
有些人呢却认为幸福一定是富有

那么幸福对我来说
就是我的小宝宝和我们两公婆一起赖在床上
和小宝宝玩得咯咯笑
那种感觉就是幸福

======================================

原来我的爱爱又长大了
昨天他学会了怎样开心咯咯咯的大笑
看他笑得那么开心
我自己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我的爱爱
最喜欢聊天了
永远都是那种可怜无辜的眼神和表情^^
无敌可爱~
爱爱也要继续快高长大哦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