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珍惜生命,爱惜生命

爱爱不认得妈咪了?
怎么会这么说呢?
只是觉得,在我开始工作以来..
和他见面的时间好像也逐渐少了
我真得会害怕宝宝会不会不认得我
他会忘记我是他妈咪吗?
也许是我多想了呵呵
有孩子会不认得妈咪的模样吗?
爱爱现在会翻身到趴着了哦..
只是他还学不会转回来
昨天半夜停电
还特地从摇篮抱上来睡床
一边帮他泼凉一边喂她喝奶
之前也有试过在半夜下大雨打雷的时候
替她捂着耳朵让她睡得安稳
当了爸妈之后
真得会自动启动
"保护孩子系统"

今天看到了一个影片
http://youtu.be/KLNr04Bgilo
看到后面我哭了
原来堕胎
不只是把胎儿拿出来而已
而是用夹子把他夹碎后
才一块一块地拿出来
小宝宝,你会痛吗?
你是不是在被夹的同时也在哭呢?
请大家爱护生命好吗?
如果不要孩子,
你可以生下来,
被需要孩子的人领养
你这个要堕胎的人
除非是因为病症或不得已的原因
你有什么资格剥夺他生存的机会?
你忍心看到你自己的亲生骨肉
流着你生上的血的亲生骨肉
这样的被肢解,然后取出吗
我很庆幸当时我没有做这个决定
因为我知道,
生命是珍贵的
想堕胎的人
如果你不要他们的出现
请你们做好防范措施
不要当人家出现时才要极力的把人家毁灭掉
我个人立场:请你不要当个残忍的人,condom一个才多少钱,不然吃避孕药也可以
不要因为几块钱,而去伤害一条可爱生命的诞生 

请大家好好爱惜生命,珍惜生命

Ki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