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电脑电脑~

算算也有十天没更新部落格了~
十天又是瞬间的过去了丫~
嘿嘿嘿~我和宝贝老公的梦想正一步步迈进
目标一:老公考到驾照  ✔完成~
目标二:卖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完成~
接下来的目标三:拥有属于自己的车  ✚正在进行当中~


电脑啊~我终于买到了
开心+兴奋~~~
我再也不用回到家傻傻愣在那里了~
虽然说是买了电脑
可是我这几天好像没有什么接触到
原因是我老公一直霸着啊
算了拉,不和他计较
如果他工作那么辛苦回到家也不可以好好上一下网不久太可怜了吗
他啊..昨天一放工回来就一直和电脑对看
哎 ..到十点半了..看他还是不理我就自讨没趣上去睡咯
没想到11点多突然进房间"走~一起去吃宵夜"
^///^还好你还没忘记我
这个老公,虽然有时笨了一点
但总的来说,还是好老公一位~
霸电脑的事,..我就忘了吧^^


宝宝爱爱最近很嗲人哦..
都不喜欢躺,也不喜欢做婴儿学步车
就是喜欢人家抱着他走来走去
怎么办?=,=
好像"脚花"了
他这个爱爱啊
去到哪里谁跟他玩他都会笑
真的是很"随便"(青菜)
也好拉~不至于见到陌生人就放声大哭
那我也比较轻松一点
10月的金马伦到底要不要去好呢?
问题在于我担心爱爱不能承受弯弯曲曲山路的路程..
最后的决定还是不去吧..
带宝宝去那么冷的地方还是很容易感冒
我好像渐渐变成宝宝奴了
Kingsley..你应该也是吧XD

没有评论: